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

▋iTrial台灣體驗團- FG美妝大賞頒獎禮 & FG園遊會

▋iTrial台灣體驗團- FG美妝大賞頒獎禮 & FG遊園會


消失了一陣子LOL 但我仍健在的XD 
消失的八月去了iTrial台灣體驗團
沒有拉票的情況下, 不知道是誰這麼有眼光票選了我wakakaka 
我開玩笑的!!

我們4個- 左起Lilian, Cardy, Gina 
今次我們都有任務在身, 代表2%去走show
這次是我人生第一次走show (羞!)
之後再分享

今次台灣行是我第一次坐 HongKong Airline的business class呢
check in 之後就去了 23號登機閘口旁邊的VIP Lounge
  
好野! 可以食早餐!!還要是對住停機坪食的早餐;)
這個Lounge名為紫荊堂, 以香港情懷為設計慨念
一進來就看到鐘樓lego, 還有維港兩岸的玻璃貼紙

說到香港情懷當然少不了燒賣, 蘿蔔糕, 車仔麵
有時他們還會提供雞蛋仔, 豆腐花­, 絲襪奶茶

食完早餐就參觀一下他們的Lounge
設備很齊全呢!!
有Apple電腦工作區域、WIFI服務, 要處理公務上來都很方便
要休息的話更有貴妃座椅區域、淋浴間

紫荊堂設有兩間私人會議室-「紫蕊室」&「荊陽室」
公務繁重的團隊可以一邊開會一邊享用外出的美食

自拍完之後就準備上飛機喇

Business Class的座位只有中間兩個是連著的
窗口位置的完全是自成一角, 未起飛我已經熟睡了=,=
差不多下飛機才起來吃水果, 空姐們服務很好
一見到我醒來即遞上餐巾跟水果!!



一下飛機我們4個就趕去ATT的FG美妝大賞頒獎禮會場
 先fitting再綵排


看到兩層高的會場, 我們都瞬間緊張起來

這個時候我們都在後台化妝準備中

雖然我都在後台, 但是收到照片之後
我完全能感受到那天的精彩節目!!
完全是密麻麻的, 絕對不會給你眼睛休息的時間
超精彩!!
先有三位老師帶領一群型男行catwalk
左起有Sam老師, 古小偉老師, Joe老師

之後有造型師Roger老師和陳孫華老師頒獎給得獎美容產品品牌
好開心!! 因為其中幾款我都有用
有幾款台灣本地品牌的, 我已經bookmark了!!
下次去台灣一定要入手

再來頒發亞洲區美圖牆街拍大獎!! 得獎者包括來自香港的fashion stylist Chloe =D恭喜!!


之後請到各地的blogger走show分享他們的穿搭
有台灣跟日本的
好厲害, 每個人的style都沒有double到
都好好看呀, 我也要買一頂闊帽去裝優雅

再來是內衣品牌Sloggi的走show
 我在後台見到他們都忍不住看了一眼

嘻嘻!! 之後就到我們走show了
今次是代表香港跟台灣blogger一齊穿上2%最新的秋冬系列
走之前都會緊張但不知道為什麼走的時候緊張感完全是零=D

最後我們都順利完成了yeahhhhhh!!



還跟我喜歡的台灣網拍model妞妞同台
這樣算不算有合照到?!!! 哈哈 ((痴漢mode))

最後當然要來一張大合照呀!!哈哈!!

 FG美妝大賞的活動還未完的
第二天我們還分批參加了FG園遊會

超多人好熱鬧呢!!


玩了幾個攤位遊戲, 不要以為那些遊戲很容易中獎呀
絕對是有難度的!! 我自問平時拿筷子還行的
但他放了一把風扇在旁, 完全難度加倍! 哈哈!!
((計時一分鐘, 我玩到好緊張, 嘴巴合不上)) LOL


最後抽中了一盒海之姫collagen 飲品

跟lilian 一人一枝試飲
蘋果加橙的味道偏甜


之後再分享餘下的行程啦!! 
stay tuned!!>3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